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一颗“热”心温暖城市寒冬 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提升供热质量工作综述

来源:陇东报 2020-09-1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萍凝

供暖是解决我国北方居民冬季采暖的社会服务,在寒冷的冬天,为人们送去温暖。作为西峰区唯一的供热企业,近年来,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保运行、保安全、保稳定”的原则,确保生产运行总体平稳,供热质量稳步提升。持续以供热人的“辛苦指数”为百姓谋更高的“幸福指数”,在寒冬中为百姓安居乐业“温暖护航”。

一砖一瓦 搭建热力大家庭

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西峰城区8万多户居民、近430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的集中供热任务,在如此庞大的供热群体背后是一支纪律严明、技术精湛的供热团队的坚守。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区属国有企业,现有合同制企业员工149名,聘用季节工308名。现有新区、东区、北区、广场路、东仓、南苑、东湖7座热源厂,总占地面积185亩,固定资产13.5亿元,现有热水锅炉14台1020蒸吨,敷设一级供热管网124公里,换热站252个。城区总入网供热面积1593.59万平方米,集中供热覆盖率为84%。

2019年,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带着改革与发展的决心,理顺工作体制,优化工作职能,使服务、收费、维修、接访等职能下沉到群众身边,提高了生产运行调度效率,对五座热源厂的燃煤指标、水质进行了监测,确保燃煤质量、水质全面达标。为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工作作风优良、业务技术过硬的基层员工进行提拔任用,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增加绩效工资,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同时,积极推动财务审计和遗留问题整改,培养和选拔财务管理人员,完善财务收支管理基础资料,消除了财务管理乱象,推进清产核资,建立固定资产台账。在原废弃的东湖热源厂基础上,建立共享库房一座,规范大宗物资及易耗品采购出入库管理流程,弥补了国有资产管理漏洞。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共查处私接管网332户共计8万平方米,假锁闭196户。 (下转3版)

新闻推荐

学校门前未设置减速带 家长担忧学生安全

本报见习记者胡文韬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西峰城区育才东路南街小学段有南街小学、团结小学分校和庆阳七中...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有您,真好2020-09-11 15:11
塬上的蓝天2020-09-09 05:28
猜你喜欢:
评论:(一颗“热”心温暖城市寒冬 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提升供热质量工作综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