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税务局: 促“六稳”“六保”出实招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15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梁冰源)今年以来,西峰区税务局主动发挥税务职能优势,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费征缴服务,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经营活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六稳”“六保”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着力点。西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费优惠政策作用,全力支持贫困人员、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庆阳飞花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生产、加工为主的制衣公司,现有职工20余人,大多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公司负责人高稷洲说,受疫情影响,公司订单大幅减少,发展陷入停滞,西峰区税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强化政策解读辅导,解决具体涉税问题,确保企业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如今,复工复产及后续经营有了保障,公司扩招新员工底气也就更足了。

为助力市场主体平稳运行,西峰区税务局聚焦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精准辅导,向企业推送延期缴纳税款、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捐赠税前扣除等诸多优惠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援企稳岗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庆阳市国资委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陈思)9月8日,记者从庆阳市国资委获悉,为落实好省纪委机关、省委巡视办、省审计厅、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国...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您,真好2020-09-11 15:11
评论:(西峰区税务局: 促“六稳”“六保”出实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