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直教育工作督查汇报会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20-10-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雷云龙)10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召开市直教育工作督查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副市长杨廷祯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情况汇报及《赴平凉、咸阳、西安学习考察教育工作报告》,讨论了《关于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探索建立“事业编制周转池”,综合考虑教育发展需求因素,统筹调剂教职工编制,盘活用好存量,优化资源配置。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教育保障水平,营造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各方面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对照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关于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王岭初级中学 改扩建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

工程项目名称: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王岭初级中学改扩建工程竣工时间:2017年12月26日建设单位: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王岭初级...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直教育工作督查汇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