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颐寿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三卡五服务”活动

来源:陇东报 2020-10-1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连国栋)10月12日,庆阳市颐寿乐居家养老中心的生活代言人走进城区内10位空巢、失能、失独老人的家,开展“三卡五服务”活动。活动中,他们向老人发放了“心愿卡”“温馨提示卡”“爱心服务卡”,还提供了免费理发、保洁、打扫卫生等服务。为便捷老人生活,促进健康护理,志愿者为老人们填写了“温馨提示卡”,并放在醒目位置,从细节上关爱老人,在生活中留下温暖。

在安居工程小区,他们帮徐书梅等老人打扫了家庭卫生,清洗了厚重的衣物;为庆毛小区的王建忠老人做了一个漂亮的发型;毛纺厂家属楼的孙粉艳老人更是和志愿者们一起忙活起来;庆化一区的王满智老人执意要留志愿者在家中吃饭,在听到志愿者还要赶去服务其他老人时,他才恋恋不舍的和志愿者们告别。活动结束后,当被问起有什么感受时,志愿者们表示:“做有意义的事情,再累也值!”

庆阳市颐寿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关爱老年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如果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老年人关爱月”及类似的活动中,那么孝老敬亲之花将会随着新时代一起绽放。

新闻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行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启用公告

尊敬的客户:为向您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我行于2020年10月14日起正式启用“电子信贷合同...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颐寿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三卡五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