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直地级退休干部考察调研海绵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10-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倩)10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庆阳市部分市直地级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庆阳市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和谐广场海绵化改造、岐黄大道旧路改造、董志塬大道新建海绵道路、西湖湖体建设、庆阳一中海绵化改造、西大街内涝治理、张铁沟沟道综合治理、西峰区人防海绵广场、庆阳海绵展示中心及海绵广场、庆阳海绵运动绿地公园等14个建设项目情况。

在考察活动中,退休干部认真听取各项目讲解员的解说,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通过考察,退休干部对海绵城市设计、施工的工艺有了进一步理解,亲身感受了海绵城市给城市带来的吸引力,深入了解了海绵项目建设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好处。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受到了退休干部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海绵项目建设真正做到了充分利用自然雨水补充地下水量,推进雨水资源的有效收集和利用,节约保护了水资源,并能够有效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民生工程。

新闻推荐

王向阳看望参加体检离退休干部

本报讯(实习生张倩记者李彬)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在市人民医院看望前来参加体检的离退休干部。在市人民...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直地级退休干部考察调研海绵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