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建行庆阳分行举办“建行惠 懂你”2.0版本新闻发布会

来源:陇东报 2020-11-2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马建平)11月25日,建行庆阳分行在庆阳宾馆召开“建行惠懂你”APP2.0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建行惠懂你”2.0版本的功能,与会人员进行了产品现场体验。

据悉,“惠懂你”2.0借助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可触达的全量普惠金融客群开展360度精准画像,建立主动授信和风控模型,让众多缺抵押、缺担保、缺银行信用记录的小微企业和企业主通过手机即可获得信贷机会,让贷款服务触手可及。该产品在业内首创精准测额功能和在线股东会功能,搭建惠普客群专属产品体系,根据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涉农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等客群特点,推出小微快贷、个人经营快贷、裕农快贷和交易快贷等四大产品体系,开发专属线上信贷产品30余项,满足多类企业群体差异化融资需求。

新闻推荐

庆阳市2021年度“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甘肃省科协发[2020]110号《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县(区)推荐的项目进...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庆阳分行举办“建行惠 懂你”2.0版本新闻发布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