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庆阳市 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1-01-0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1月5日至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荣带领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汇报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东区热源厂、陇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西峰区董志中心敬老院、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运行调度中心,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要求,庆阳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制定方案,把冬季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掌握每一户群众取暖情况,进一步加强煤质管控和气源、电力保障,用系统的观念把清洁能源供暖问题解决好,确保集中供热、煤改电、煤改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清洁取暖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西峰 养护保畅通新绿添颜值

本报讯(通讯员郭芳)2020年,西峰区把基础设施提质增效作为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主抓手,以“建管并重、增绿提质”为主线,从细节入...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庆阳市 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