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天然气 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1-01-0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天然气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卢小亨先后实地查看庆阳川庆钻宇天然气公司南佐门站、长庆油田庆阳气田南佐增压站、庆阳能化集团天然气公司西峰工业园区调压站建设运行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天然气气源、价格、运输、供应及管线敷设规划等情况。

卢小亨说,庆阳气田为庆阳市天然气化工产业发展、居民和工商业用气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长庆油田陇东天然气项目部持续深化与庆阳市的合作,加大增储上产力度,加快推进输气管线建设和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扎实调研、多方论证,合理规划项目,尽快拿出切实可行方案,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科学调度气源,保障全市化工项目建设和配套产业发展,实现境内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推动陇东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

卢小亨强调,今冬气温较往年偏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民生冷暖放在心上,按照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影响城市用气安全的问题根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完善燃气管理体制,全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希望有关燃气经营企业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拿出最大诚意妥善处理供需矛盾,确保冬季天然气供应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城区水费开缴平台上线

日前,由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独家代理的庆阳市供排水公司微信生活缴费平台系统对接测试成功。这是继城区供热缴费渠道开通后...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天然气 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