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

来源:陇东报 2019-05-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刘海江)今年以来,宁县通过以突出组织领导,推动安排部署落实;突出宣传教育,推动政策措施落实;突出自查自纠,推动治理任务落实为主要举措,扎实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宁县成立了县乡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方案、确定办事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开展“一卡通”专题培训和外出参观考察,使工作人员准确掌握工作方法,统一核查口径,做到“培训不到位不入户、责任交不清不入户、基础数据不清不入户”。同时,宁县组织人员深入县城、乡镇、学校、企业和农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一卡通”专项治理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监督举报。此外,宁县还通过建立从“两对口”到“五对口”自查机制,对资金的拨付和使用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每一分惠民惠农资金都在“阳光”下运行。

截至目前,宁县共清理“一折统”存折12.4万个,其他银行卡9102张,涉及农户12.4万户;清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32项36002万元,自查发现问题883个,整改2017年以来审计检查发现问题62个,追回资金42.23万元。

新闻推荐

5月2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全市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今年是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7周年。5月2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

宁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