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张倩 触“电”创业 成就梦想

来源:陇东报 2019-06-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 南力

1992年出生的张倩,现在是宁县家立方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多年的创业经历,让这位“90后”的女孩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她说,一路走来,是创业成就了她的梦想。

2014年,大学刚刚毕业的张倩怀揣着创业的梦想到北京闯荡,但这次“北漂”之旅并不成功,一年后,她回到家乡找了一份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电子商务,她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萌发了自己创办公司的念头。

通过多方调查后,张倩最终将自己的创业项目锁定在家立方这个电商项目上,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企业刚创办时,只有她一个“光杆司令”,为了让公司的平台按期上线,她经常加班到凌晨。在公司开始运营的时候,每到高峰期,她都要既做客服人员也做财务人员,联系客户、联系商家进行订单调度。

靠着自己的脚踏实地,公司的订单慢慢多了起来,商家也逐步稳定了下来,公司逐渐开始走向了正轨。至2017年底,公司拥有员工12人,实现营业收入150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虽然只有大专文化,但是张倩对自己的要求却一直很高,她坚持学习,坚持培训,掌握新的电商知识,把赚到的有限资金用到扩大再生产上。她说:“知识就是财富,只有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让公司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推荐

宁县 “三变”蹚出致富路

本报通讯员李建强侯小刚立夏时节,笔者来到宁县盘克镇绿森园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放眼望去,一座座大棚错落有致落,大棚里月季、...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色庆阳(快板)2019-05-18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倩 触“电”创业 成就梦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