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周普生在合水宁县西峰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整治重点 强化推进措施 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来源:陇东报 2019-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 6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前往合水县、宁县、西峰区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周普生带领市委办、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合水县、宁县、西峰区的部分乡村,重点就农村垃圾、厕所、风貌“三大革命”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期间,周普生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周普生强调,推进农村“三大革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战役,是一项事关长远、造福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三大革命”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高位推动,切实拿在手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统筹推进“三大革命”,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垃圾革命要把重点放在末端处理设施建设、源头分类减量上,降低垃圾处理成本,常态化推进治理工作;厕所革命要坚持整村推进,突出改厕设备选型、粪污资源化利用,严格施工管理,着力解决好防臭、防冻等问题,尽量降低建设成本;风貌革命要以干净、整洁、有序为底线目标,分层次、有步骤地开展“三堆”清理、拆旧拆违、种花种草、建筑风貌改造提升等工作,通过风貌提升体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效果。要理顺和优化组织领导机制,加强统筹,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落实。

新闻推荐

拿出村组分红 整合财政资金 宁县为环境整治提供资金保障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这几天,宁县南义乡焦台村贫困户张关录家格外热闹,镇村干部在他家一边登记房屋面积,一边和他商量房屋吊顶、...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普生在合水宁县西峰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整治重点 强化推进措施 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