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法院公审三十一人涉恶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0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8月6日至8日,宁县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文某某等31名被告人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一案。此案未当庭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菲比酒吧)于2017年5月25日注册成立,法人代表为被告人温某某,兼任董事长,被告人文某某、黄某某为股东,其中文某某任执行董事,酒吧由温某某、文某某进行日常管理。酒吧在经营期间,为逃避公安机关日常管理,未按规定报备从业人员。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消费者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的纠纷,不是冷静依法处理,而是教唆、放纵保安人员对消费者随意进行殴打,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人身及财产权利。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文某某、温某某为首,吴某某、司某某、安某某、吴某元、郑某某及被告人高某某等为固定成员,被告人王某某、田某等为一般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多次纠集在一起聚众斗殴、殴打酒吧消费者。自酒吧开业至2018年12月份,文某某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及多起刑事案件及治安案件。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文某某等31人为不正当目的纠集众人成帮结伙持械相互斗殴,在公共场合随意殴打他人,致他人轻伤,情节恶劣,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通讯员杜涛)为提高应对特种设备使用中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水平,近日,宁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甜永高速公路宁县段项目管理办公...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法院公审三十一人涉恶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