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 果汁带来“甜日子”

来源:陇东报 2019-08-2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陈思

初秋时节,宁县境内的苹果园里果实累累。即将到来的采收期,让果农与当地果业企业满怀期待。

8月16日,记者在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家当地知名的果汁生产企业已提前完成设备检修和工人培训,全力以赴迎接2019年苹果果汁生产季。

在通达果汁有限公司的接待室里,记者看到,几位工作人员忙着接打电话。该公司生产部经理贺建宏告诉记者,这些电话大部分是果农询问2019年苹果收购价格的,按照以往惯例,公司都会给果农一个相对较高的收购价格,然后去粗取精,选优质苹果生产果汁。目前一切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着第一批原材料苹果运抵,即可开始生产。贺建宏说,每年的生产期都是公司最热闹的时候,站在公司大门外,都能闻到果汁的香味。这一段时间,对每位通达员工来说,都是忙碌而又幸福的。

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苹果为主要加工原料的现代化浓缩苹果清汁全资公司,也是庆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甘肃省百强工业企业。据该公司经营总监郝鹏飞介绍,公司创建近20年来,多次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实力和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自2010年9月搬迁至宁县和盛工业园区,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提高资源利用率,保护和改善环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引进了德国、瑞典、瑞士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浓缩果汁自动生产线,每小时可加工苹果70吨,年生产浓缩苹果清汁2万吨以上,消耗原料果13万吨左右,年产苹果粕饲料5000吨。

“我们公司的生产设备是国内一流的,生产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商家欢迎,多年来都能出口创汇。”作为入职通达果汁有限公司18年之久的老员工,郝鹏飞亲眼见证了通达果汁的发展壮大。“以前我们公司主要做外贸出口,为国际知名饮料生产商供原材料,但今年我们生产出了属于自己的果汁饮料,成功开拓新的市场,推出本土品牌。”谈起新推出的“众果果汁”系列饮品,郝鹏飞信心满满。该公司生产部经理贺建宏也表示,新产品的推出是所有通达员工期待已久的事,产品面世后深受消费者欢迎,这些足以说明,扩充生产能力,开拓产品种类,调整产品结构,又一次让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成功占领市场。

据了解,在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在庆阳创建以来,平均每年贡献税收300多万元,累计向当地果农支付果款达20多亿元,平均每年支付季节性用工、临时用工工资300多万元,年支付原料果运输费用700万元左右,并为当地群众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2018年,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49亿元,利润达2068万元,出口创汇794.5万美元,缴纳税金359万元。

新闻推荐

涉嫌恶势力团伙犯罪 宁县又一非法采矿案开庭审理

本报讯(记者何海峰通讯员袁天良)8月1日至2日,由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寻...

宁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 果汁带来“甜日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