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庆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陇东报 2019-09-1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9月12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集中发现和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现将4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宁县新宁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刘合宁索取管理对象礼品问题。2017年8月至9月,刘合宁利用职务之便,分两次向某烧鸡店索要2条苏烟、3只烧鸡、3斤牛肉和3斤凤爪。在组织初核期间,刘合宁已退还所收礼品折价1209元。2019年2月,刘合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环县环城镇镇村干部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9月,环城镇司法所长、马坊塬村联村领导张向辉,马坊塬村支书刘云涛及村主任黄海军、村文书庞向宁接受承建该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的老板宴请,花费400元左右。2019年8月,张向辉被诫勉谈话,刘云涛、黄海军、庞向宁被指出错误、批评教育。

3.西峰区原农村工作部驾驶员赵永杰违规报销燃油费问题。2016年1月至2016年4月,赵永杰通过虚开加油票据方式,违规报销其他非工作费用支出1305元。2019年4月,赵永杰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违规资金退缴单位。

4.环县第四中学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至2018年,环县第四中学原校长沈浩润先后19次安排公务用车接送学校领导、年级主任等人参加与教学工作无关的其他活动。2019年5月,沈浩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我热恋的付家河

付会娟在宁县良平镇付家村的川道里,有一条小河缓缓流过。几十年前,爷爷的家就在河畔,听老人们讲,我也是在这条河边出生的,打我...

宁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