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甜永高速天宁沟特大桥合龙

来源:陇东报 2019-09-2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飞)9 月 25 日,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甜永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天宁沟特大桥成功合龙,标志着甜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地处宁县与正宁县交界处的天宁沟特大桥全长 1138.08 米,最大薄壁空心墩墩高 163 米,最大连续钢构跨径 180 米,其桥高、桩长、跨径、墩高、承台体积在甘肃省同结构类型桥梁中均位列第一,其中最高墩位列湿陷性黄土地区亚洲第二。

甜永高速公路北起环县甜水镇,南至正宁县永和镇,全长 303.59公里,概算批复 349.3亿元,建设工期 4 年。该项目是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是纵贯庆阳境内煤炭、石油矿区的重要能源通道和红色旅游通道,也是连接宁夏银川至陕西西安的快速高等级通道。

新闻推荐

张峻 传承书艺弘扬汉字魅力

通讯员石颢现为中书协会员、庆阳岐黄书画院院长的张峻,在既往人生征程里,无论是当大队合作医疗站中西药调剂师、中学教师,还...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甜永高速天宁沟特大桥合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