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省政协到庆阳市开展“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问题”专项调研

来源:陇东报 2019-10-0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真玮)9月28日,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杨维军带领工作组到庆阳市开展“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问题”专项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一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来到宁县太昌镇中共邠宁支部(旧址)、焦村镇海升现代农业示范园、宁县政协机关、西峰区政协机关、市政协机关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庆阳市协商民主和制度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杨维军强调,庆阳市、县政协组织要强化政协委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持续提升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规范机关工作运行,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为推动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宁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资助40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本报讯(通讯员李建琪)“谢谢您,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近日,宁县良平镇付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付文娟从宁...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公告 公告 公告2019-09-18 03:19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到庆阳市开展“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问题”专项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