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扎实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

来源:陇东报 2019-11-2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曹康、郑倩)今年,宁县计划完成造林任务9万亩,其中乡镇造林任务5万亩,县林草局造林任务4万亩,重点规划实施了春荣万塬、湘乐于家2处万亩规模造林点。

据了解,春万塬村万亩造林点从10月中旬开始动工,日投劳力890多人,目前已完成造林8326亩,栽植各类苗木130多万株;于家村1368亩的造林任务,已完成栽植880亩。

截至目前,宁县已建成和盛范家、早胜清华、焦村樊浩、春荣董家、中村平定、湘乐方寨6个万亩和瓦斜永吉1个5000亩示范点。

新闻推荐

2019年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增选院士昨日揭晓 三名甘肃籍科学家晋升新科院士

赵红卫吴骊珠王军志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两年一度的2019年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结果11月22日揭...

宁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扎实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