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坚定不移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来源:陇东报 2019-12-1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同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传看《忏悔录》,通报县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逐乡镇、逐村巡回播放“微腐败”警示片,党员领导干部全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邀请“全国道德模范”等典型人物作报告,挖掘树立县内各行业先进榜样,弘扬正能量。县委常委会带头,分级谈心谈话,召开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级领导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肃流毒、解疙瘩、鼓干劲、促团结。

侯昌明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干部作风转变是关键。为此,宁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八个专项整治”,零容忍严查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认真落实“市县抓作风、乡村抓能力”的要求,县委常委会以上率下,实干事、干实事、抓落实,带领全县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奋力作为。

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效果,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侯昌明说,宁县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上下功夫。主要做法有:围绕按期整县脱贫,逐项补齐短板,广域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完善稳固脱贫机制;在全县范围内做好水、电、暖、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安全生产等民生工作;持续深化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认真落实“河长制”,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侯昌明表示,通过深入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宁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工作作风持续转变,群众关心的一些难事得到了有效解决,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宁县将继续落实好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以更加高远的政治站位和更加有力的抓促举措,推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更大成效,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社风、家风持续好转。

新闻推荐

抱团发展奔小康

宁县良平镇段村群众在村集体经济示范园葡萄栽植区锄草。(资料图)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建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不移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