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张晓强带队赴庆阳市学习考察政法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5-30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7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带领委机关相关分管领导、部分县区政法委书记和市级政法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技术人员,赴庆阳市西峰区、华池县、庆城县、宁县学习考察。庆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陪同考察。

张晓强一行先后深入庆阳市公安局和市、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部分乡镇、村(社区),以及南梁革命纪念馆、马锡五审判方式纪念馆等地,通过实地观摩、查看资料、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学习了解庆阳市基层社会治理、综治中心建设、平安景区建设、政法委员配备、政法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张晓强指出,庆阳市经济基础较好,政法工作水平较高,在平安景区创建、“雪亮工程”建设等方面,探索总结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特别是精心打造的“心灯工程”“宁县义警”等社会治理品牌,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晓强强调,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考察机会,认真看、认真学,全面理解吸收,加强结果运用,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本地区本单位推动政法工作的有效举措,转化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整体水平。要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深刻领会、自觉践行“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诚实开拓”的“南梁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定西市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求实创新。陈大勇曹永龙

新闻推荐

宁县开展“小散乱污” 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曹康通讯员王勇)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质量,近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宁县分局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晓强带队赴庆阳市学习考察政法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