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中村镇邓家村58户村民喜获分红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6-24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宁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近日,宁县中村镇邓家村农户迎来了他们入股甘肃航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第二次分红,合作社按照一定的入股分红比例为58户村民分发红利11.85万元。“去年分红领了2032元,这次领了2300多元,用这4000多元再增加些羊羔,把养殖扩大一下。”村民弥相坤高兴地说。

2018年以来,省民航机场集团加大对帮扶村的产业扶持,筹资70多万元修建了64座钢架蔬菜大棚,成立了甘肃航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确定了“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将邓家村58户贫困户进行整合,形成了以甜瓜、西瓜、红薯、苹果等农产品种植、储存、销售的扶贫产业基地。

2019年,甘肃航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共销售果蔬30多万斤,给帮扶村带来收益达170多万元。今年,省民航机场集团又捐资30万元建成一座100吨的果蔬保鲜库,延长果蔬存贮时间,通过换季上市,增加收入。

新闻推荐

图为培训班专业讲师在为学员上实践课。

日前,宁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15天,来自市县的专业讲师为宁县60多名家庭贫困学员培训了养老...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扶贫车间里的笑声2020-06-20 02:29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中村镇邓家村58户村民喜获分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