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袁忠刚电商扶贫路上的“领头雁”

来源:陇东报 2020-07-1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曹康 通讯员刘华南

“我们的线上产品销售的都不错,一天的营业额就能达到2万多元,在832扶贫采购平台上苹果的销量已经位居全国第二了。”甘肃花宝湾核桃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忠刚说。

今年37岁的袁忠刚是宁县平子镇程家村人,早年在北京求学,2008年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成立了宁县花宝湾果树栽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苗林产业,培育了200亩新品种核桃,效益很可观,是远近闻名的“本事人”。

近年来,宁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全民动员、社会参与”的总体思路,逐步壮大电商营销规模,培育电商新兴产业,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袁忠刚看到了商机,率先在淘宝网上注册店铺,开始线上销售本地产的农副产品,并以甘肃花宝湾核桃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注册“花宝湾”商标。公司生产的核桃、核桃仁、苹果、枣夹核桃、琥珀核桃仁等产品除了在自己的淘宝企业店销售外还为多家天猫店供货。

多年的产品生产经验让袁忠刚摸索出了一套科学的生产流程,以主打产品枣夹核桃为例,工人们分工协作,核桃取仁、红枣去核、枣夹核桃、封口、包装、转运……一套工序下来,订单完成的又快又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收获的订单多了,来生产车间务工的人也就多了。

闫春霞是生产车间的工人,她对记者说:“生产车间离我家很近,让我上班顾家两不误,活多的时候我们有24个姐妹一起上班,每人每月能挣1500元,我去年一年增收了12000元。”

多年来,袁忠刚一直坚持采用最好的原材料,生产高品质的产品,2019年,花宝湾公司成功进入了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产品入驻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832)平台,袁忠刚和他的产品一起走向了全国。

谈及花宝湾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袁忠刚告诉记者,他计划打造“花宝湾”优质核桃品牌,带动更多的合作社及农户发展优质核桃产业,做好“花宝湾”核桃的初加工及深加工,开通花宝湾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在一线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店,把“花宝湾”核桃品牌做大做强,让庆阳优质的核桃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新闻推荐

宁县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为进一步提高灾前预警、预防,灾后应急反应能力,减少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近日,宁县通过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

宁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袁忠刚电商扶贫路上的“领头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