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

来源:陇东报 2020-07-27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亮)7月26日,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组长孙兆麟带领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陪同督导。

当天,督导组分别到宁县长庆桥镇及先锋村实地督导,查阅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听取相关办案人员工作汇报,并对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点线索进行核查,详细了解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机制、具体措施以及摸底排查等情况。

督导组还就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部署情况、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等情况,与宁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县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督导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宁县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安排,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聚焦“三年目标”,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成效。

孙兆麟强调,要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着力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发动、线索深挖、大案查办、“打伞破网”上下功夫、出实招。要保持一鼓作气的决心和韧劲,坚决纠正“过关交卷”的错误思想,不断完善“啃硬骨头”的措施办法,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新闻推荐

金村乡 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本报讯(记者曹康通讯员刘华南)盛夏时节,走进宁县金村乡老庄村,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两旁绿树成荫,配套齐全的文化广场洁净靓丽……...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