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庆城县总工会为户外工作者设立“爱心驿站”

来源:陇东报 2018-09-30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近日,庆城县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立了“爱心驿站”,每天前来歇息的环卫工、快递小哥、志愿者等络绎不绝。

记者在庆城县职工服务中心看到,“爱心驿站”内配备了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应急医药箱、爱心捐赠箱、手机充电排插、水杯等设备设施,解决了户外劳动者饮水、就餐、休息等问题,惠及城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快递员、交通警察等一线户外工作者。

据了解,为改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庆城县总工会在职工服务大厅设立了“爱心驿站”,坚持有地方歇脚、有供水设施、有应急设施、有管理制度、有明显标识等“五个有”标准,把“爱心驿站”建设成为关爱职工的窗口、体现爱心的港湾。

“‘爱心驿站\’主要服务对象是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他们可以随时到这里歇歇脚、喝口水。”庆城县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淑贤说。

新闻推荐

全国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庆阳启动仪式在庆城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锦)9月10日,全国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庆阳市启动仪式在庆城县玄马镇贾桥村文化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丽 润物细无声2018-09-17 08:24
评论:(庆城县总工会为户外工作者设立“爱心驿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