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庆城县国有草业公司的一台打捆包膜一体机正在青贮饲草。

来源:陇东报 2018-11-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庆城县国有草业公司的一台打捆包膜一体机正在青贮饲草。该公司位于庆城县高楼镇雷岘村,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286亩,综合办公区1650平方米,饲草加工区1.8万平方米,购置饲草种植、收割、加工机械设备26台(套),打捆包膜设备1套。今年以来,公司以“政府+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种植饲草玉米4100亩,完成饲草青贮1万吨。

通讯员王博雅摄

新闻推荐

采油十一厂桐川作业区 同心协力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本报记者魏博庆“对我们作业区来说,安全环保工作是至关重要的。”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桐川作业区党总支书记王夺魁...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22日,庆城县国有草业公司的一台打捆包膜一体机正在青贮饲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