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庆城县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陇东报 2018-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博雅、王小飞)近期,庆城县税务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打击偷逃骗税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该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庆城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前学法等形式,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该局依托办税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等平台,通过开辟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向全局职工、市民群众和广大纳税人宣传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让大家自觉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共创平安环境。并由班子成员带队对所联系片区、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同时,结合税收营商环境摸底调查,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特色行业开展上门走访,开展税收领域黑恶势力线索摸排,要求税务人员在日常税收管理和执法工作中对黑恶犯罪线索进行收集摸排,发现线索及时汇报,加强风险应对,从源头上杜绝一切“黑恶”因素,做到协调配合一致、高效精准打击,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民生广场有限公司党员职工在捐款

日前,庆城县文明办、工商局、妇联等单位组织开展了“暖冬在行动,关爱老年人”捐赠活动,发动民生广场有限公司党员职工、社会...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山村奏响致富曲2018-11-28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县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