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庆城县人武部帮扶人员在脱贫户马所梅家了解其全年粮食增收情况

来源:陇东报 2018-12-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庆城县人武部帮扶人员在脱贫户马所梅家了解其全年粮食增收情况(12月13日摄)。

寒冬时节,庆城县人武部组织帮扶干部来到所帮扶的太白梁乡庙山村,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通讯员李世栋摄

新闻推荐

庆城县开展车辆购置税 全程电子化办税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王博雅、刘晶晶)“现在缴纳车购税太方便了,不用填表,也不用领证,整个过程还不到2分钟。”日前,在庆城县税务局办...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从窑洞到楼房2018-12-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县人武部帮扶人员在脱贫户马所梅家了解其全年粮食增收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