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闫晓峰马骥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来源:陇东报 2019-09-10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9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前往庆城县凤城初中和陇东中学,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闫晓峰前往凤城初中和陇东中学,分别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缪骞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吴立国,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

闫晓峰指出,近年来,庆城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解决教师待遇、提高教育教学成绩、创新队伍建设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闫晓峰说,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关心关注一线教师特别是乡村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基层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文本,积极探索破解当前教育发展瓶颈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李彬)9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前往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骥首先来到庆阳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路长庆、生活困难教师张万钧。马骥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紧缺学科人才引进,全力做好教师服务、保障和关怀工作,让教师真正成为让社会羡慕和尊重的职业。

庆阳市东方红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王华、生活困难教师连敏。马骥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东方红小学要继续围绕“多彩致美”的核心理念,实施“队伍固本、课程育人、文化塑魂”三大工程,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

新闻推荐

“气化庆阳”气源工程主干管道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路娜)8月20日,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气化庆阳”气源工程主干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在庆城县举行。据了解,“气化庆阳”气...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闫晓峰马骥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