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美国埃德蒙市“马蹄之路”乐队“提琴与丝绸之路”甘肃巡演庆阳站—— 在北师大庆阳附校开展交流演出

来源:陇东报 2019-09-17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路娜)9月16日,美国埃德蒙市“马蹄之路”(Horseshoe Road)乐队“小提琴与丝绸之路”甘肃巡演庆阳站在北师大庆阳附校开展交流演出。

活动现场,“马蹄之路”乐队表演了美国本土摇滚、小提琴独奏等乐曲,北师大庆阳附校、庆阳五中、东方红小学的师生演奏了中国民族器乐,并与“马蹄之路”乐队一起合奏中国经典曲目《掀起你的盖头来》《茉莉花》等。乐队成员还与师生们进行了学跳华尔兹、新疆舞等互动环节。

据了解,此次巡演旨在进一步加强甘肃省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庆阳市与埃德蒙市的友好城市关系,增进双方青少年间的文化交流互动。“马蹄之路”乐队将在甘肃开展为期10天的“小提琴与丝绸之路”友城巡演活动,其中在庆阳市的巡演活动共举办3场,除北师大庆阳附校外,还赴陇东学院、庆城县演出。

新闻推荐

司继华用爱编织幸福生活

本报见习记者袁乙琪“家庭没得说,工作人人夸,里里外外显身手,井井有条是楷模。”在庆城县税务局,提起被市妇联表彰的“2018年...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埃德蒙市“马蹄之路”乐队“提琴与丝绸之路”甘肃巡演庆阳站—— 在北师大庆阳附校开展交流演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