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60名甘肃镇村干部赴天津“取经”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15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甘肃省镇村两级干部“脱贫攻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日前在南开大学开班,来自甘肃省环县、庆城、康县的60名镇村两级干部在天津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进一步提升了甘肃省镇村干部把握大局、破解难题促发展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由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镇村两级干部素质,夯实干部队伍,为全省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奠定基础。同时,这也是甘肃省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有力举措。培训期间,南开大学选派名师和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以前沿讲座、专题讲座为主,专家学者通过现身说法和案例分析,引导学员对自身素质全面发展进行经验总结和深入思考。

据悉,在东西扶贫协作中,南开大学定点帮扶甘肃省庄浪县。南开大学表示将通过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南开大学与甘肃各领域、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助力甘肃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紧扣否决性指标“过筛子” 盯住颠覆性 问题“拔钉子”坚决攻克贫困最后的堡垒

(上接1版)卢小亨强调,要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围绕“3+1”冲刺清零“过筛子”...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0名甘肃镇村干部赴天津“取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