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 服务实体再发力 贷款规模创新高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1-0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实体经济是肌体,金融则是血液。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深入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主动对接区域实体经济有效需求,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加强重点领域信贷投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10月末,该行人民币各项贷款时点余额突破1400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180亿元。

服务重大战略

支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主动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以及安徽省“十三五”规划等重大战略所带来的业务机遇,积极对接世界制造业大会,发挥交行总部在沪优势,依托综合化、国际化,以创新性、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方案,积极助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10月共投放合肥建投、安庆城投、铜陵新西湖发展等重点项目32亿元。强化项目储备管理,重点关注铁路、公路、机场等互联互通综合交通工具体系建设、承接产业与技术转移重点工业园区开发项目以及新能源汽车、高端显示、集成电路等高端制造产业项目,安排专人负责全辖对公资产业务重点项目管理,定期召开对公资产业务项目储备会,并着力加快对公贷款投放。

科技引领普惠

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两禁两限”等各项监管要求,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强化资源倾斜、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获得感。加大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产品创新支持力度,持续拓展快捷抵押贷、快捷贴现、快捷保理等快捷类产品。落实续贷政策,缓解小微贷款投放与资金需求期限不匹配的问题。顺应“大数据+金融”新形势,积极推出创新产品“线上抵押贷”。该产品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模型实现快速房产评估及贷款申报流程,盘活企业主个人优质固定资产。无需客户上银行申请,简化办理流程,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真正实现了“秒批”与“极速”到账。截至10月末,该行线上抵押贷预审批通过客户数1319户,授信金额超6.5亿元。

浇灌金融活水

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对接交通、生态环保、市政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以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融资需求,持续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主动拓展符合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具有广阔业务空间的教育、医疗、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合作机遇。同时,以考核及综合评价为抓手,积极引导信贷资金流向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设施绿色升级以及绿色服务等产业,将绿色信贷理念融入全行业务发展。探索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作为担保物的新型担保方式,着力提升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截至10月底,该行公司类民营企业授信余额较年初增长11亿元。

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深入推进总行“186”战略施工图,聚焦价值创造导向,切实加快包括金融工具、技术手段以及业务产品在内的金融创新步伐,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推动自身资产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注入强有力的金融力量。

新闻推荐

老王说陇史 庆阳人傅介子: 万里斩杀楼兰王

傅介子像楼兰故城遗址傅介子是当之无愧的刺客之王。两千年前,他万里杀王,全身而退。古往今来,刺客众多,有为私利者,有受雇他人...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为民服务永不歇脚2019-11-07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 服务实体再发力 贷款规模创新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