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城县各幼儿园分批次错峰开学

来源:陇东报 2020-05-27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郑亚虎、石京京)5月25日,笔者从庆城县教育局了解到,庆城县从5月25日起,按照“一县一策、一园(校)一案、家长自愿”原则,全县各个幼儿园在全面做好消毒、监测等工作,达到开学条件后,实行分批次错峰开学。

庆城县中街幼儿园园长李会霞告诉笔者:“我们将实行小中大三个年级组错时入园离园,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师生晨午检制度;幼儿活动区域,我们将随时通风,幼儿生活活动用品及时清洗,按时消毒,幼儿就餐分班错时组织,餐具实行一人一具一杯,一用一消毒。”

“看到学校的环境,各方面的检测、卫生、消毒等做得很到位,园内的设备都打扫得很干净、很整齐,我们也很放心把孩子放到这儿。”学生家长安瑶说。

截至目前,庆城县共64家幼儿园达到开学条件,开园报到。

新闻推荐

长庆油田通过员工“自主选”“集体管”等方式,提升企业民主管理水平和员工幸福指数 从“众口难调”到“众口可调”

阅读提示长庆油田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将管理的主动权下放,服务的关口前移,深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让奖金分...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县各幼儿园分批次错峰开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