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保市场主体等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5-29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5月26至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药王洞养生小镇、西峰区董志镇市场监管所和庆城县驿马镇工商所、食药监所,调研保市场主体和基层执法改革等工作。

2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王忠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副市长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情况,市私营企业协会和庆阳美年大健康、东方百佳、西峰制药、银座餐饮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忠习指出,庆阳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思路清、力度大、措施实、针对性强,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他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要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在“六稳”“六保”中的重要地位, (下转4版)

新闻推荐

庆城县打好“三张牌”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本报讯(记者柳玮)来自西峰区的包维民一家,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五一”假期没有去外省游玩,而是选择了离家仅50公里的庆城县。...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神秘的小黑河石峡2020-05-28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保市场主体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