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兰洽会签约台 兰州新区签约100个项目 签约金额451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0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7月1日,第26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专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100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到451亿元。

本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共签约项目100个,较去年增长32%;签约总额达451亿元,较去年增长3.5%。签约项目全部为社会投资产业项目,涉及绿色化工新材料、信息数据、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对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增长动能、推动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发挥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兰州新区将继续实行全方位、普惠制、持续性产业扶持奖励政策,包括对入驻企业以当年税收留成部分为基数最高给予75%税收奖励,企业上市一次性给予800万元奖励,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探索实行长期租赁、先租后让、弹性年期供应、作价出资(入股)等方式灵活供地,大数据、大工业电价分别降至每度0.28、0.35元,涉企行政事业性“零收费”等,以一系列最优惠政策将企业生产营业成本降到最低,营造重商、亲商、优商的环境。

张掖签约64个项目 总投资197.55亿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7月1日,第26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举行。本次签约项目共64项,总投资197.5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44项,总投资168.61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涵盖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态环保、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等领域,将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截至目前,华为公司、海升集团、深圳怡亚通、中国华电、顺丰集团、中冶集团等投资项目已在张掖落地建设,方大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云中科技、猪八戒网等投资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约。

庆阳签约37个项目 签约金额102亿元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6月30日,庆阳市举行第26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7个,签约金额102亿元。

在现场,庆阳市推介了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庆阳正大食品加工厂建设项目、西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庆城县恒森石油设备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宁县现代化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镇原县中药材产业园项目、合水县羊之家奶山羊养殖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正宁县肉牛(早胜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华池县绿源油气有限公司混合烃精分厂一期项目、环县汽贸汽配城建设项目等37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102亿元。

据悉,庆阳市将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的方向不动摇、不停步,切实尊重企业市场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让各类企业、各路客商在庆阳舒心、安心、称心地投资、发展。

西固区成功牵手“绿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7月1日,西固区与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投资合同书、土地熟化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

据介绍,今年2月,绿地集团与西固区就打造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综合体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后,西固区紧锣密鼓推动投资落地。此次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范家坪、广家坪区域,总占地面积7785亩,总投资约360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195亩,计划投资约12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国际贸易港、AI智能园区、特色风情商业街、康养医疗产业、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品质住宅、生态公园等。该项目作为西固区重点实施的区域性综合开发项目,对于推动西固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打造区港联动开放大平台、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特色鲜明商业副中心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西固区委书记雒泽民表示,西固区将坚持“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按照项目团队管理模式,调集精兵强将,强力攻坚突破,坚决破除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和瓶颈难题,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庆阳市首届“邮储银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紫云实习生张萌)6月29日,庆阳市首届“邮储银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峰区和谐广场启动。副市长杨涛出...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早胜狗舌头馍2020-06-28 17:44
猜你喜欢:
我和《陇东报》2020-06-23 00:45
评论:(兰洽会签约台 兰州新区签约100个项目 签约金额451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