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 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7-1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雷云龙)7月13日,省政府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前来庆阳市,就2020年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汇报会。

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庆阳市高度重视民生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克服困难,持续加大服务民生、普惠民生力度,省列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优化政策设计,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督促指导,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查,确保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后,督查组还将深入西峰区、庆城县、环县,对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新闻推荐

庆城县农民工就业形势稳定

本报讯(记者柳玮)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民工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庆城县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就业工作的决策...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陇东报》2020-06-23 00:45
评论:(省政府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 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