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长庆采油十厂安全督导既“找茬”又“开方”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8-25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良玉在检查发动机时总是会不自觉地将手伸到平衡杆下面,这种行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改掉这个坏毛病。”“你们队伍在安全环保管理上还存在漏洞,应借鉴井下作业大队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保障施工安全高效运行。”8月11日上午,长庆油田采油十厂措施督导组在关129-156井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视检查时,与庆城丰利措施九队负责人黄俭交换意见时直言不讳地说道。这是该厂措施督导组深入施工一线巡回督导帮促的一个缩影。

随着油田开发的持续深入,各类新技术、新工艺的广泛推广应用,井下作业施工的安全风险、质量风险也随之增高。采油十厂充分发挥业务转型前长期从事井下作业施工生产的人才技术优势,抽调部分“修井达人”组成措施督导组,在各井下作业施工现场进行巡回监督检查,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该厂措施督导组发挥自身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功底较强的优势,在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做好安全、质量督导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员工培训等服务,提升他们的人员素质、技术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经过长期实践,实现了队伍挣到钱、油田拿到油的“双赢”的局面。

“李工对我们太好了。大家刚开始还对各位监督有抵触情绪,害怕他们给我们‘找茬’,让我们没办法干活。可是,后来发现他们不仅是来‘找茬’的,也是来‘开方’的。”黄俭告诉记者,“督导组来的3天时间中,帮我们发现了7处安全环保隐患,解决了5项技术难题,大大降低了施工风险,加快了施工进度,让我们节约了1万多元的成本费用,为我们队渡过今年的难关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舒峻)

新闻推荐

学驾驶技能到凯程驾校 庆城县交通运输局银西高铁 庆城站至县城连接线公路建设工程 (一期)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庆阳市凯程职业培训学校开设驾驶员初考及增驾培训,有大客车、中巴车、公交车、牵引车、大货车及小轿车手动挡、自动挡7种...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庆城县白马铺镇2020-08-22 00:56
评论:(长庆采油十厂安全督导既“找茬”又“开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