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杨涛赴庆城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8-2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海峰 通讯员张晋恺)8月24日,副市长杨涛前往庆城县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杨涛先后来到庆城镇店子坪村、庆城镇政府、庆城县芡子沟水库,实地察看沿河护坝、水毁路段、堤防巡查、防汛物资准备、防汛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涛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强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和暴洪灾害的风险极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战时状态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所有防汛有关人员必须到岗到位。要加强对公路塌方和地质灾害点的监测,设置警示标志牌及警戒线,主动收集掌握各类防汛信息,密切关注未来几天气象预报,精准预警预测,及时上报险情、灾情。要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险情隐患,遇到险情及时果断疏散、转移和撤离群众,组织群众科学避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新闻推荐

西银客专甘宁段联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

本报讯8月10日上午10时38分,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简称西银客专)吴忠至庆城段迎来首趟动车检测列车上线进行综合检测,...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三分地2020-08-13 02:52
评论:(杨涛赴庆城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