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阳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统战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20-08-2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雷云龙)8月27日,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统战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出席。

会上,通报了对县(区)统一战线工作调研督查情况、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职督查情况;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尚科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形成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发展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统战工作目标任务的组织领导和指导推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着力建章立制,加强管理,促进基层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运行。要全力支持各类统战工作组织发挥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26日,尚科锋带领各县(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庆城县、合水县、镇原县,对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新闻推荐

庆阳市5G网络建设进入全面加速阶段

本报记者刘萍凝5G作为新一代移动网络,是未来智慧城市最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为人工智能、大数据落地提供底层技术保障。日前...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庆城县白马铺镇2020-08-22 00:56
评论:(庆阳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统战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