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掌中庆阳“一县一首页”暨市县媒体融合庆城县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20-09-05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骁)9月4日,掌中庆阳“一县一首页”暨市县媒体融合庆城县启动仪式在庆城宾馆举行,掌中庆阳“庆城首页”正式启动,开启了陇东报社和庆城县融媒体中心构建本地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共赢”全面融合发展的征程。

掌中庆阳“一县一首页”功能是陇东报社以建设“媒体融合共同体”为核心理念,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合力打造的市、县(区)分级自主可控的生态级新型主流媒体平台,通过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员共融等途径,共同打造内容资讯发布平台,做大做强“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全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近年来,为积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大势,陇东报社以掌中庆阳客户端为龙头,不断提升信息传播质量,强化政务服务功能,集中上线运行了“新闻+政务+服务”信息平台,目前全媒平台用户量达80多万。掌中庆阳“庆城首页”的启动,将在新闻传播和资讯服务方面发挥地方主流媒体的“连接器”“汇聚点”作用,持续增强“新闻+政务+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

新闻推荐

王胜督查土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实习生张倩记者李彬)8月27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峰区、庆城县、宁县和正宁县督查土壤和水污染...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掌中庆阳“一县一首页”暨市县媒体融合庆城县启动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