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来源:陇东报 2020-09-1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9月10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庆城县驿马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庆阳市工业体系构建研究》《西峰石化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修编》及《石化产业项目招商图谱编制》等课题初步发展思路,西峰区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能源局、西峰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特聘行业专家作了发言。

考察组表示,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对接,立足庆阳及周边地区配套和服务需求,提升传统产业发展优势,培育壮大地域特色产业,统筹规划、找准定位、凝聚共识,从点做起、以点带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助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长庆采油十厂安全督导既“找茬”又“开方”

本报讯“张良玉在检查发动机时总是会不自觉地将手伸到平衡杆下面,这种行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改掉这个坏毛病。”“你们...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庆城县白马铺镇2020-08-22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