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第三届全国瑞雪瑞阳苹果新品种观摩 暨果品鉴评会在庆城县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20-10-18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路世玲)10月16日,第三届全国瑞雪瑞阳苹果新品种观摩暨果品鉴评会在庆城县召开。庆阳市委副书记张懿笃、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马占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与会嘉宾们观摩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政阳教授苹果研究团队指导的庆城县玄马镇樊家庙村瑞雪瑞阳苹果新品种示范基地,参观了庆城县苹果试验示范站;鉴评了甘肃、陕西、山西、山东、宁夏、云南、河北等地栽植的60多份瑞雪瑞阳苹果样品,评出了瑞雪瑞阳各9项奖项和瑞雪瑞阳市场创新贡献奖4项。与会嘉宾参加了瑞雪瑞阳苹果发展前景与市场对接交流会。

(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庆城 苹果丰收销售畅

本报记者柳玮日前,走进庆城县各乡村,漫山遍野的苹果园里,红艳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处处散发着诱人的芳香。果农们正忙着采摘...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全国瑞雪瑞阳苹果新品种观摩 暨果品鉴评会在庆城县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