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李银在正宁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抓实帮扶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8-04-25 01:08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张昶昶

本报讯4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在正宁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谋划,精准施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抓实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稳定脱贫。

副市长、正宁县委书记吴丽华出席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主持会议。

李银充分肯定了正宁县和各帮扶单位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以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敢死拼命的信心勇气、攻坚拔寨的硬招实招,认真落实“一户一策”方案,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齐心协力补齐弱项短板,不断增强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银强调,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严格按照市委关于优化调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要求,切实加强驻村工作领导,优化驻村干部队伍,靠实帮扶工作责任,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真正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

当天,李银还前往正宁县永正镇佛堂村,走访了帮扶户樊峰瑞、范长俊、范永刚。

新闻推荐

小伙取款机内遗忘5400元及银行卡 好心人及时报警寻到失主

兰州晨报讯(记者赵野)正宁一小伙在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办理业务时,一时大意竟然将5400元现金和银行卡遗留在了存取款机里,幸好被一位好心人发现。2月7日记者从正宁县公安局获悉,后经民警多方查找,终于找到...

正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正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银在正宁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抓实帮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