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正宁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达成意向投资项目9个概算总投资15亿元

来源:陇东报 2018-05-0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贾勇锋 张丽娜

本报讯为了吸引省内外资金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投资正宁县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5月4日,正宁县成功举办了2018年部分投资项目说明会。

会上,通过播放正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对正宁县的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全面宣介,并对正宁县汽配城建设项目、正宁县步行街ZN2017-06B宗地开发项目、正宁县世纪广场(县城中心十字)建设项目、正宁县物流园建设项目、正宁县城永正路原供销社ZN2017-07B宗地开发项目、正宁县黄帝文化旅游研判基地一、二期建设项目等15个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推介。会后,陕西东岭集团、陕西天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恒安公司第八项目部、四川能投环境工程投资有限公司、国电投西北分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个客商,对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通过现场考察,达成投资意向项目9个,概算总投资15亿元。

新闻推荐

市政府表彰奖励9家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张昶昶本报讯4月21日,记者从全市质量大会获悉,市政府决定对2016年、2017年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9家企业予以表彰奖励。此次受表彰奖励的企业分别为:2016年荣获甘肃名牌产品...

正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正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达成意向投资项目9个概算总投资1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