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核查正宁县 天然林资源保护实施情况

来源:陇东报 2018-08-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徐小平)8月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二期工程核查组,到正宁县开展2018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实施情况核查工作。

核查组听取了正宁县林业局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天然林资源保护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山河镇、永和镇天保工程管护成效、规章制度、管护标志牌,抽查了护林员巡山护林日志、森林管护协议、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情况;了解管护人员配备的交通工具和通讯设备等管护措施、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核查组对正宁林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新闻推荐

正宁县·南住村

本报记者张丽娜通讯员张小刚盛夏时节,走进正宁县永正镇南住村,田地里绿油油的玉米、烤烟长势喜人,一条干净的水泥路穿村而过...

正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正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核查正宁县 天然林资源保护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