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正宁县苹果进入上海高端市场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2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正宁讯(通讯员张丽娜张强)日前,上海光明菜管家网络销售平台向正宁县发来苹果订单。近日,第一批5吨苹果已经发货,这标志着正宁苹果正式进入上海高端市场。

上海光明菜管家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国内生鲜配送领军企业,旗下“爱疯苹果”“爱马识橙”等水果品牌是水果行业的精品,特别是“爱疯苹果”对苹果的产地、规格质量和农药残留、营养成分要求非常严格。

正宁县成为菜管家的采购地,将有助于拓宽正宁苹果销路,提升正宁苹果知名度,增加果农收益。

新闻推荐

永正镇文明新风入农家

本报讯(通讯员燕超)“立新风,树正气;讲卫生,好习气;环境美,有秩序;倒垃圾,不随意;邻里间,有情谊……”在正宁县永正镇上官庄村文化墙...

正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正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县苹果进入上海高端市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