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县肉牛养殖业产值达5600万元

来源:陇东报 2019-10-10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王家驹)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正宁县坚持把肉牛养殖产业作为群众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经过多年发展,养殖规模和品质都有了很大提升。

今年,正宁县委、县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了武威顶乐集团在永正镇堡住村投资1.5亿元,新建正宁县鑫乐农牧有限公司5000头肉牛养殖场,采取“合作经营建规模基地、金融合作带群众养殖、投母回购促整体发展”的合作模式发展肉牛养殖。同时投资6500万元改扩建富方圆5000头肉牛养殖合作社,新建养牛合作社15个,新发展规模养牛户3000户。

据悉,新建的正宁县鑫乐牧业养殖有限公司占地248亩,公示采取“331+”模式带动合作社21家,贫困户1751户,年底养牛可达到1万头,预计2020年养牛可达2万头,2021年达到3万头。

目前,正宁县初步形成了以四郎河、支党河、嘉峪河川区以及子午岭林缘乡镇为主的肉牛养殖产业带,建成养牛合作社15个,发展20头以上养牛大户1000户,1000头以上养殖场2个,全县牛存栏达2.8万头,养牛业产值达5600万元,人均养牛纯收入2545元,辐射带动4100户1.4万人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正宁西庄村 “扶贫微超市”为73名群众兑换6000元生活用品

本报讯(记者张丽娜通讯员王家驹)近日,正宁县周家镇西庄村举行“扶贫微超市”集中积分兑换礼品大会,现场为73名群众兑换了总价...

正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正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条路的变化2019-09-05 00:41
评论:(正宁县肉牛养殖业产值达560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