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企业发展活力增强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1-06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正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梁冰源)正宁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按照入户宣传辅导任务清单,对所有符合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实行“零距离、面对面、点对点”的到户宣传辅导活动,并针对纳税人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以及日常涉税事项办理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套餐式宣传和订单式宣传,提升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正宁县振忠维修有限公司因扩大经营,出现了15万元的资金缺口。今年年初,正当公司发愁时,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将该企业能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梳理了出来,从4月起该企业的税率从16%降到13%,企业分公司起征点也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到10万元,一年下来,全公司减免税款达10万元以上。公司总经理李振忠说:“减免税款足以弥补资金缺口,以后我就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优惠,让更多的人都享受到减税降费的实惠。”

目前,正宁县税务局已开展现场宣传活动4次,发放政策汇编、宣传彩页2000余册,入户宣传辅导纳税人470人次,组织召开了3场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业务培训解读会和2场企业代表座谈会,培训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492人次,并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电视台、户外大屏、电子阅报栏等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切实了解政策,弄懂政策,实现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新闻推荐

正宁 村民理事会“理”出村美民富新气象

本报讯(通讯员刘效国)近年来,正宁县以扎实推进农村综合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行村协商议事会制度、村民理事会等行之有效的农...

正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正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企业发展活力增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