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宁县正宁县东方希望集团两个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来源:陇东报 2020-06-13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倩) 6月12日,宁县、正宁县分别举行东方希望集团1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致辞。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经理蒙长君介绍了项目概况。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蒋峰,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浦东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钱伟国,东方希望集团北方养殖投资总经理杨毅,上海长顺电梯电缆公司董事长孙中奇等出席。

宁县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肥厂等项目为一体的现代、高效、环保、健康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正宁县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采取“公司+家庭农场(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计划建办5000头种猪繁育场3个,万头生猪育肥场5个,同步配套建设36万吨饲料加工厂、100万头屠宰加工厂,带动群众发展千头以上育肥场50个、合作社10个、100头以上规模养殖户200户。

卢小亨在致辞中说,东方希望集团生猪现代化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在庆阳市落户、在正宁县和宁县同步开工,按下了“四区四带”产业发展的“快进键”,开启了庆阳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征程,必将为庆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宁县、正宁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始终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甘当企业“店小二”,认真落实“一站式”服务,把企业的“问题清单”作为政府的“任务清单”,面对面谈、点对点帮,扫清项目建设中的一切障碍,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是全国500强民营企业,是集农业、重化工循环暨产业集群为一体的特大型跨国集团。4月14日,市委、市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了宁县、正宁县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地企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下,两个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从正式签约到落地建设不到60天,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树立了新标杆。

新闻推荐

关于退付正宁县阳光小区二期工程2号、3号 住宅楼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

项目名称:正宁县阳光小区二期工程2号、3号住宅楼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时间:2018年5月建设单位:正宁县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

正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正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正宁县东方希望集团两个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