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县20万头早胜牛产业基地暨 两万头肉牛(早胜牛)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陇东报 2020-06-1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倩) 6月12日,正宁县20万头早胜牛产业基地暨两万头肉牛(早胜牛)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山河镇佑苏村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致辞。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平,甘肃农业大学教授、省草食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雷赵民,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李积友,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等出席。

早胜牛是我国五大黄牛品种之一,是庆阳的“当家品种”,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入选“甘味”农产品品牌目录。该项目由正宁陇上田园农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242.71亩,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17.86万平方米,是集肉牛良种繁育、育肥、屠宰分割、精深加工、冷链配送、品牌营销为一体的肉牛全产业链综合性养殖项目。

卢小亨在致辞中说,正宁县20万头早胜牛产业基地暨两万头肉牛(早胜牛)产业园项目落地实施,对庆阳市打响“早胜牛”品牌、推动肉牛产业发展壮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规模化养殖、一体化经营、绿色化生产、品牌化营销,着力打造集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市场营销、冷链物流为一体的高效产业链,让“早胜牛”品牌真正走出甘肃、走向全国。正宁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甘肃陇上田园农牧公司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新闻推荐

房国鹏坚守水保人的碧水蓝天梦

通讯员李小娜张洋正宁县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督中队副队长房国鹏23年来热衷水土保持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时刻以一名共产党...

正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正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县20万头早胜牛产业基地暨 两万头肉牛(早胜牛)产业园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