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县成立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

来源:陇东报 2020-06-1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丽娜)今年以来,正宁县结合实际,提出“建设20万头早胜牛繁育基地,打造西北肉牛养殖大县”的肉牛(早胜牛)产业发展目标,组建了正宁县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

6月12日,举行了正宁县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签约仪式,邀请省农科院、青海湖肉业、顶乐伊禾等20家企业及金融机构、保险公司、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大户签订肉牛全产业链发展协议,正宁县人民政府与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青海湖肉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宁陇上田园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签订肉牛养殖技术服务、早胜牛核心种群繁育中心合作协议、肉牛屠宰加工协议等,为肉牛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据了解,正宁县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齐聚国内肉牛全产业链知名企业,使政府、企业、金融机构、技术服务团队、合作社、大户(农户)“六方结盟”,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在全县肉牛全产业链建设方面,将进一步健全肉牛良种繁育、育肥、屠宰分割、精深加工、冷链配送、品牌营销等体系,对加快早胜牛种群培育、构建成套技术体系和专业服务体系、做大做强早胜牛核心种群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郑新民搭上生态旅游的“经济快车”

郁郁葱葱的树木、奔流不息的支党河、镶嵌在农田中的连片新农村……走进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幅美丽的...

正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正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县成立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