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 提高供暖服务质量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陇东报 2020-11-0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彭晓龙、陶剑锋)近日,正宁供热总公司针对一些采暖小区管线破旧、多户空巢老人守家、供热故障时有发生等实际情况,分组包片入户检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家住阳光小区的穆敏亮老人告诉记者,他家的供暖出现故障,早上9点钟,老人给供热公司打了报修电话,十几分钟后维修人员就赶过来,经过一番排查,发现只是过滤阀堵塞,很快就帮老人排除了故障。

针对供暖初期,部分用户管线疏通不到位,室内温度不达标的现象,县供热总公司坚持班子成员包班站、包片区办法,走一线、访住户,将运行部、水暖技工人员分组名单和联系方式张贴到每一个小区、每一个楼面,让住户和工作人员随时沟通,随时联系,第一时间上门检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家里暖气不合适了,早上给暖气公司打了电话之后,(水暖技工)很快就上门来了,忙前忙后地查找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家住阳光小区的张丽蓉说。

正宁县供热总公司副经理张彦雷说:“11月1日供热开始后,我们公司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对县城31个换热站进行全面调配,目前已全部正常运转。对于个别住户反应的供热问题,我们的维护人员积极与住户沟通,入户检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帮助住户解决问题。”

新闻推荐

正宁县“十三五”期间农网改造惠及16万农村人口

本报讯(通讯员彭晓龙、秦丽丽)“十三五”期间,正宁县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总投资达1.25亿元,累计实施10千伏农网线路77.1千米、0....

正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正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 提高供暖服务质量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